通过教育,给孤儿一个光明的未来

高等教育,在减少贫困与促进共同富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完成高等教育的学子,有机会得到创新及发展能力的培养,获得职场竞争力,赚取更高的薪水,并更容易在经济动荡后复原。与此同时,高学历人士一般都有更高的社会参与度,更积极为其所在社群作出贡献。

在中国,留守儿童因父母的缺位,或父母无法照顾儿童,让他们成为了事实孤儿。世界宣明会的“大学资助项目“,旨在帮助江西省石城县的事实孤儿们得以完成高等教育,以帮助他们打破贫困的禁锢,拥有一个更光明的未来。

“如果有机会,我想读大学,但我觉得这根本不可能。”

小慈的妈妈在她出生后还没满月时就离家出走。过了几年,爸爸因病去世。自此她就跟奶奶相依为命。

家庭的不幸让小慈变得内向寡言与自卑。即使心怀上大学的美好梦想,为了减轻家里的经济压力,让奶奶的生活不那么辛苦,懂事的小慈认为,念完初中以后去打工是她人生唯一的出路。

只需三万元人民币,即可支持一名事实孤儿完成高等教育。您的善款将能:

  • 资助事实孤儿的大部份学费、生活费

  • 帮助儿童成长为独立、有能力的成人

  • 培养儿童回馈社会的优良品格

  • 让儿童体会到爱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