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为儿童创造光明的未来

世界宣明会相信,只要携手合作,便能帮助世上的脆弱儿童改变生命。成立于1950年的世界宣明会,目前在全球近100个国家及地区开展工作,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以儿童为本的人道救援组织之一。

 

在中国,世界宣明会与社会各界合作,凭借自身的专业性及丰富资源,为儿童带来生命的改变。

转变式发展:

我们在中国8个省/区/市内开展社区为本的发展项目。在这些项目中,我们与儿童、家庭、政府部门以及当地伙伴共同合作,开展健康教育、提供洁净用水、增强可持续生计与社区复原力、教育儿童、并保护儿童远离各种伤害。通过这些活动,我们与伙伴一同协助社区根除贫困。

灾害救援:

灾害发生前,我们帮助儿童和社区增强复原力,以便在灾害来临时,他们能更好地应对。在灾害冲击过后,我们的救灾队伍随时准备好为受灾群众——尤其是儿童,发放灾害救援物资。当灾害过后,我们会留下协助重建,帮助儿童及其家人的生活重回正轨。

公共教育:

世界宣明会希望,能提升公众对脆弱儿童及社区所面临困难的认识与了解。我们希望通过开展“终止针对儿童的家庭暴力”行动,为所有中国儿童建设一个更安全的成长环境。

我们与大大小小的跨国企业、慈善基金会携手,寻求既能实现伙伴目标,也扩大项目成果的合作道路。

策略性捐助:

选择符合机构/企业价值观、承诺、策略的项目进行捐助,带来长远改善。

救灾捐助:

通过支持我们,为受灾人群带来及时的灾后援助。

员工参与:

通过志愿者活动及其他具创意的企业社会责任活动,让每位雇员参与到贵司最为关注的公益领域当中。

提升公众意识:

资助或邀请雇员参与我们的公共教育活动,如“终止针对儿童的家庭暴力”行动等,让脆弱儿童与社区的需求为更多人所知。

我们的伙伴:

郭氏基金会

自2006年起,郭氏基金会便开始与世界宣明会合作,并支持中国若干项目的开展。正因有这一慷慨支持,世界宣明会得以修建学校、开展教育支持活动、提供清洁用水、保护脆弱儿童、帮助困难社区,并开展服务特殊儿童与流动儿童的项目。

请看郭氏基金会与世界宣明会-中国多年来的合作关系开花结果,以及我们共同改变儿童生活的故事。

 
 

美国慈亲基金会

自2003年起,美国慈亲基金会便开始与世界宣明会合作,在天津资助运营和平之君儿童福利院。该福利院为有特殊需求的儿童量身提供合适的照顾、无障碍环境、以及康复服务。

若你想成为世界宣明会-中国的合作伙伴,欢迎致电或发送邮件联络何淑筠女士,以了解更多。电话:+852 2394 5613,电子邮箱:csr@wvch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