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世界宣明会-中国

我们是谁

世界宣明会是一个以儿童为本的救援、发展及公共教育机构,也是全球最大的民间慈善团体。机构在全球拥有近37,000名员工,目前在约10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工作。我们与伙伴携手合作,通过解决贫困的根源问题,为逾2亿脆弱儿童带来生命的改变。同时,我们也是联合国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道路上的最大合作伙伴。

世界宣明会-中国于1993年成立,目前有近300名员工在中国大陆最贫困的地区开展工作。凭借在全球灾害救援、转变式发展上的专业能力,以及我们深入项目地开展工作的长期经验,世界宣明会能更好地帮助中国脆弱儿童及其家庭,将生命故事改写得更美妙。

愿景与价值观

世界宣明会重点帮助最脆弱儿童克服贫困的影响,从而体验丰盛的生命——无论孩子是生活在城市,还是偏远的山村。因为我们相信,每个孩子都是珍贵的,并应当得到珍视。

愿每一个孩子,活出丰盛;

求每一颗心灵,矢志达成。

  • 我们向往一个所有儿童都能获得丰盛生命的世界。

  • 在那里,儿童都能得到保护、关爱,和发展的机会。

  • 在那里,社区没有困难,充满希望,儿童能在这样的社区中茁壮成长。在那里,家庭受重视、创意受保护,最脆弱个体能安全而自信地生活。

  • 在那里,儿童成长为有责任感的公民,以和平与正义为灯,照亮贡献社会的路。

  • 在那里,人们以儿童的福祉与幸福,作为富裕的度量衡、心灵的财富码。

在这样一个世界里,我们就都能体会到生命原本的欢愉。

 

我们在哪里

世界宣明会-中国拥有近300名员工,在中国大陆最贫穷的地区当中开展工作。当前,我们在云南、贵州、广西、广东、江西、陕西、河北与天津服务有需要的人群。

 

联系我们

与我们的代表交谈,以了解有关我们工作的更多信息,或向世界宣明会捐款。

pr@wvchi.org
+852 2394 5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