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止儿童受暴全球行动

每年,在全球各个角落,共有约17亿儿童遭受着暴力的影响。

作为联合国发起的“消除针对儿童的暴力全球合作伙伴”之中一员,世界宣明会联合85个国家及地区开展“终止儿童受暴”全球行动。全球行动旨在重视儿童和青少年的心声,保护儿童免受伤害,并为脆弱儿童的生命带来积极改变。行动直接贡献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观看视频,了解我们为什么需要发起行动,以消除针对儿童的暴力

在中国,世界宣明会的行动专注于终止针对儿童的家庭暴力。我们期望,通过行动,中国的男孩和女孩得以在积极和关爱的环境里成长,免受家庭暴力的威胁。

据统计,全国约有24.7%的家庭存在不同程度的家庭暴力,家庭暴力的主要受害者为妇女和儿童。其中,儿童遭受家庭暴力的隐蔽性更高,因此需要社会各界都献出一份力。

Get involve and make a difference today!

2021年6月7-23日,世界宣明会在抖音、微信、微博、脸书平台上,发起#爸爸大作战#活动,赞扬爸爸们的付出。活动主要由著名的杨国安教授及艺人洪天明等人分享他们的亲身经历,和为人父母的历程。

通过有趣的线上互动,我们希望能加深大家对“为人父”的理解,也分享在复杂的家庭关系中,“人夫”成为优秀“人父”的诀窍。让我们帮助更多的父亲成为“超级爸爸”,为家人带走家庭暴力,带来温暖与欢乐。

Professor Arthur Yeung shares tips in achieving work-life balance

资助人雅仕维传媒集团拍摄的父亲节视频

Previous Events

“童享零家暴”行动主题曲——《抱抱好吗》(作曲:王菀之)

言语是把双刃剑 - 上集

冯素波与儿子的小故事

童享幸福之家,#爱的5种语言# 方力申的家庭故事

童享幸福之家,#爱的5种语言# 方力申的家庭故事

2020年6月1日:童享幸福之家,#爱的5种语言#线上宣传活动

言语是把双刃剑 - 下集

冯素波与儿子的小故事

童享幸福之家,#爱的5种语言# 方力申的家庭故事

2018年,广州天环广场 #环抱爱,向暴力说Bye#嘉年华

Our partners